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桃花江竹业广东销售部

竹板, 竹皮, 竹家具板, 竹工艺品板, 竹贴面, 竹工艺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竹制品
竹制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竹制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2 20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竹制品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原材料 规格: 可定做
商标: 桃花江 包装: 纸箱包装
产量: 50000套/月

“竹制品”详细介绍

  湘江竹业(益阳市桃花江实业有限公司)专业生产各种竹制品,其生产的竹皮、竹板、竹方、竹圆棒,竹圆条,是精选优质竹材为原料,采用进口设备利用先进技术加工而成。竹材具有卓越的物理力学性能,并且具有吸水膨胀系数小、不干裂和不变形的优点。其硬度可达32HB(榉木24HB),密度高每cm3达0.79g(榉木0.63G),抗压强度达1271kg/cm2(榉木≤600kgs),竹集成材以优越的物理性能广泛应用于建材、家具行业、工艺品、运输设备、体育设施,经久耐用,美观大方。
  
  生产竹板所用的竹片,经先进的干燥工艺处理后,含水率均匀地控制在8-12%,构成竹板的竹片的组合,经过科学的应力实验后优选方案。在严格去青去黄条件下,配以高效的胶粘剂,所组坯板经高温高压胶合后,在不同温度、湿度条件下均能达到各点内应力平衡。因而,桃花江竹板不易变形、开裂。同样适用于气候干燥地区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